星期一, 十二月 25, 2006

他说他叫志勝 4

我就是不明白, 人, 到底是为了什么而活着? 为了死去而活着?
老是反复的在想这些...
既然没有理由的活着, 那为什么不死去算了?
因为脑袋里装着的是这些东西; 所以, 我觉得, 没有理由活着 = 去死好了.
所以, 我想死.
因为我找不到活着的理由.
是的, 我没有理由的活着.
直到遇上了你... ...

♥.·:*¨¨*:·.♥.·:*¨¨*:·.♥

学校没有很大, 来来去去看得人也就那几个.
后来我混进一班据说是没那么富有的朋友群里, 开始了这个学校的社交生活.
上课时间和一般的政府学校不同, 是从早上七点三十五分到下午三点半. 中间早休四十五分钟, 午休一个小时.
这个早休和午休就是我们学生互相交流认识的时候.
食堂是底楼, 就课室的楼下. 整个学校一个面档; 不过如果你想要吃饭, 阿蓉姐也会煮给你吃. 因为这间学校只有她卖吃的.

♥.·:*¨¨*:·.♥.·:*¨¨*:·.♥

后来我努力的收集资料, 关于流行的资讯; 似模似样的自己做面膜, 逛街的时候买一些是流行的服饰.
终于像他们的一份子了... 虽然只有一点点像...

♥.·:*¨¨*:·.♥.·:*¨¨*:·.♥

到现在我都还记得要怎么写你的名字...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