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03, 2007

餐厅

“你在看什么?”

“我在看你眼睛里面的我”

我有在你眼里吗?

我看到,我有在你眼里



这是我曾为你包下的餐厅。

上了车,我问你想吃什么,但心里想的,就只有那间我曾为你包下的餐厅

“随便吧,都可以。你想吃什么?”

“那去魔力点子好吗?”

你微笑着点头,还好,你并不抗拒回到这间曾给你浪漫回忆的地方。


车子开动了,你拿起摆在你位置前头的史努比,抱在胸口轻轻抚摸着。
“啊,它的耳朵被太阳晒到变色了,两边颜色都不一样了啊!”

“对啊”

偷偷地注视你的举动,看到你把视线移到了挂在冷气旁的那一对河豚上,

那是你送我的河豚标本,你说小只的是你,大只的是我

上一次载你的时候,你也同样地抱起了那只我们一起买的小狗狗

看着你还在乎这些属于你的东西,心里有些安慰。

有时候会想,你还把那只史努比当成属于你的东西吗?
如果有天见到有别的女生抱起它,放在胸口轻轻扶摸着,你会不会因此而生气?
这个实验,可以考虑, 必备器材是,一个每个女生看了都会直觉男生没理由不喜欢的绝世美女


下了车,踏进门,很抱歉,今天没能为你包下整间餐厅,
没办法耍浪漫了。

我选了我们上一次来的时候所坐的位置,点了跟上一次一样的柠檬鸡扒餐

隔了好久再见面,你似乎发福了些,我却一直听许久不见的朋友说我瘦了很多

我们相对而望,久久不说话,很久没在那么近的距离看你了,

我想我是大胆的,因为那样子的对望,对已经不是情侣的我们来说,其实是很奇怪的,

只是,我并没有移开我的视线

终于你先开口了,

“你在看什么啊?”

“我在看你眼睛里面的我”

1 条评论:

edwardyew 说...

wah~
you ever book Moli for her!?
oh my god......
you pretty romantic hoh
but too lembik, must be tougher~
heheh, me too


so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