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10, 2006

他说他叫志勝 3

开周会的时候, 我又看见你了.
厚厚的唇, 黝黑的皮肤, 浓浓的眉和微翘的眼角.
记得后来妈妈有说, 这种凤眼的人... 活不久.
是的... 你没有活很久. 至少就没有活到我答应你.

♥.·:*¨¨*:·.♥.·:*¨¨*:·.♥

学校很小, 真的很小.
走来走去, 遇到的人都是一样的.
班上只有十二个同学. 真正会说中文的... 一, 二, 三... 嗯, 连我三个.
剩下的九个, 统称... ... 香蕉人. 就是不会说中文的黄皮肤华人.
十二个同学的班里, 只有一个不是有钱人.
很不巧的, 那个不是有钱人的就是我.
只有十四岁的女生, 聊的是ESPRIT, GUCCI... 昨天去那里做facial, 之前的假期去哪一个国家旅行.
我找不到有我的空间.
没有插话的空间, 没有分享的空间... ...
所以... 很多的时候, 我就是听. 安静的听... 听有钱人在讲话.

♥.·:*¨¨*:·.♥.·:*¨¨*:·.♥

刚认识你的时候, 你也不多话.
知道你是学校的风云人物.
一百个人的学校里, 你很勇敢的考了零分.
虽然知道到最后在周会的时候会被叫上台, 你还是可以因为不喜欢那个老师, 就给他考个零分.
私底下的你, 却是安安静静的, 一点都不像会作出那件事的人.
不管朋友说你什么, 都是微微一笑. 不生气也不发脾气.
后来听说... 我们是同一类的... ...
都是没有钱的人, 混进来有钱的学生堆里.
原来我们是同一类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