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10, 2006

他说他叫志勝

每当风在波动窗外的树梢
每当夜幕低垂时我抬头看天
天的那一边 我在这一边
是否我们相差千万光年

每当剩下我一人回忆从前
每当情不自禁的泪挡住我眼线
你在哪一边 我在这一边
当我捧着爱和全部的思念

我要如何面对你走得好远
走了千山万水想见你一面
总会有一天 相信会有一天

你的离也也许只是一瞬间
我知道你一直守在我身边
我们会再见 天的那一边
总会有一天
我相信会有一天

<江美琪专辑里的某一首歌,当然歌名不是我的title>

你的离开也许只是一瞬间
可是对我来说却是永远
你说过永远在我身边
我现在已知道永远有多远
我知道你一直守在我身边
我们会再见 见在天的那一边
总会有一天
我相信会有一天

没有评论: